初昀工作室(越鸟南栖)

越鸟南栖是笔名,初昀工作室是网名,头像自己画的可能不太,,可以叫我南栖,栖栖,初初等,成分很杂,什么都有,但写文随缘,学生党,有坑,因为是住校生(弱弱)

【嘉金瑞】忘了暗恋的人怎么办(4)(完结)

,ooc预警,文笔渣见谅。

瑞金嘉校园xql注意,金受向注意。灵感好像来源于哪个大大几行的坑(悲),如有雷同我的问题(搓手)

前篇走这

https://chunxifengwu.lofter.com/post/7430455a_2b81773e3(1)

https://chunxifengwu.lofter.com/post/7430455a_2b81a0606(2)

https://chunxifengwu.lofter.com/post/7430455a_2b81c8d1f (3)

不会搞那种链接,谁教一下呗(比心)



/////////////////

金喜欢他的发小格瑞,可是任他死缠烂打许多年,格瑞只是一如往常地推开他,却不对他有一丝回应。


嘉德罗斯喜欢死对头金,可是他使尽浑身解数,金只当他是为了吸引自家发小的注意而暗自失神。


格瑞觉得发小有点烦,他以为金只是一时新鲜,希望他早日放弃,走上正途,而不是喜欢他一个男人。


于是一个流星夜,金许愿格瑞能喜欢上真爱,格瑞许愿金不再黏着他,嘉德罗斯许愿金能喜欢上他。


第二天,金不小心磕到了脑袋,阴差阳错之下,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



...................................

06

对现在的金来说,格瑞算是个陌生人,遇到陌生人表白,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跑。


于是对紫堂幻表示了抱歉后,金决定还是自己摸索着回家比较好,反正都走了这么多次了,应该不至于回不了家吧……


在又一次绕回路口后,可喜可贺,金不出所料的……迷路了。


正当他和路灯大眼瞪小眼时,他的视野被一片金色覆盖,嘉德罗斯那颗标志性的黑色星星离他很近,带着侵略性的鎏金眸子极有压迫感的盯着金。


“渣渣就是渣渣,蠢得没边了,要不是我跟着你,现在恐怕都把自己丢了。”


金不甘示弱的戳了戳嘉德罗斯的星星,对方脸上顿时陷进去一块,金小声嘟囔了一句:“还挺软的嘛。”


嘉德罗斯眉毛抽了下,他伸出一只手臂,按在金身后的墙壁上,用自己的气息禁锢了金周围的空间。


他恶狠狠的说:“渣渣!你再说一遍试试!!”


金迟疑了一会,还是说道:“嘉德罗斯,你的脸……怎么红了,是不是不舒服啊。”


说罢嘉德罗斯的脸更烧了,他一手撑着墙壁,另一只手顺着金的身体滑下,金有些痒,朝旁边躲去。


嘉德罗斯有些微妙的生气,便惩.罚式的钳住金的腰.侧,掐了一下金腰.间的软肉。


手感还不错,嘉德罗斯想着。


“嘉德罗斯你干什么!!”金挣扎了一下,却没有挣脱力气惊人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心情瞬间变好了许多,他想到什么,语气迟疑:“你这渣渣……不会真想和格瑞在一起吧……”


金有些懵逼:“我又不记得格瑞,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


嘉德罗斯浅浅勾起嘴角:“喂,渣渣你总是记得我的吧?”


金一脸讶异:“嘉德罗斯你今天吃错药了吗?我当然认识你啊!”


嘉德罗斯又靠得近了些,连呼吸都打在对方的颈.侧:


“我喜欢你。”


金瞪大了双眼:“你别捉弄我,嘉德罗斯你……”


话音未落,他感到唇上一片湿.软的触.感,嘉德罗斯轻轻碰了下金的嘴唇,又看向金:“我说认真的,渣渣,和我在一起吧”


他用那双金眸凝视着金,心中远不如表现出来的那样镇定,金却做出了出乎他意料的动作,他把手搭在了嘉德罗斯的心脏上,微微皱眉,片刻后又舒展道:“我相信你没骗我了。”


嘉德罗斯疑惑道:“渣渣你又在干什么蠢事?”


金停顿了一下,歪了歪头:“......好像有人告诉过我,看着对方的时候,这里在跳动,就是喜欢,虽然我不记得是谁了。”


”但是嘉德罗斯的心跳很快,所以一定是特别——特别——喜欢我啊!”


他又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你的告白我还挺开心的,但是......”


听到但是两个字,嘉德罗斯撇了撇嘴角,没等金说出口,本来放在金腰侧的手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腕,连同另一只手一起越过金的头,抵在墙壁上,欺身而上,堵上了他的嘴。


这个吻不似之前那样浅.尝.辄.止,而是激..烈的,带着唇..齿间的交..缠与厮..磨,他们的气息互相交.融,混着阳光的味道,金逐渐被攻.城.略.地,任由对方在自己的口腔里为所欲为。


嘉德罗斯噬.咬着金的下唇,像在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金逐渐承.受不了这样的情.潮,双颊泛起潮.红,那双澄澈的眸子也被迷.离的水雾沾.染,看起来更加诱..人。


金忍不住发出压抑不止的低..喘与呻..吟,嘉德罗斯将他整个人压在墙壁上,压得更紧,他呜.咽了一声,嘉德罗斯却像是恶作剧式的吻的更深。


直到金实在呼吸不过来,嘉德罗斯才松开嘴。


金剧烈的喘..息着:“嘉......嘉德罗斯......别这样......"


嘉德罗斯听到这话便又吻了回去,嘴唇上都咬出了些铁锈味,逼的金连连认错才满意地松开他。


嘉德罗斯眼中的金色变了变:“不要拒绝我,很早之前我就说过了,你这个渣渣。”


金憋红了脸,不知道要说什么,不知怎的他并不排斥这种感觉,他只是静静地听着自己的心跳声:


咚,咚,咚......


好像和嘉德罗斯的一样快了......这是......


嘉德罗斯啄了啄他的嘴角:“渣渣,那我们现在就在一起了,不许反悔!”


他沉下了声音:“如果你敢离开我,我会让你知道后果......"


金懵懂的抬起头:”我不知道......嘉德罗斯,我好像,和你的心跳......一样快......“


他认真道:”我会试试的,虽然我不确定我的感情,但我会认真的和你在一起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几乎抑制不了心中的狂喜,至于这种情感的始作俑者金......


自然是被刚脱单的男朋友又按在墙上亲了一顿。


.........................


07

在和新男友道别之后,金正要回家,却被眼前的不速之客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格瑞脸色幽深地看着他嘴上的伤口:“是嘉德罗斯弄的?”


金被这仿佛质问男友出轨的语气惊到了,没等他回答,格瑞已经快速走近他,自言自语道:“没关系,别人留下的印记,盖住就行了......反正你永远是我的......"


格瑞把金的双手折到了背后并牢牢抓住,金反抗无效,只能看着对方把头埋..进自己的颈.窝,另一只手附上金的后..颈,慢慢摩..挲着,又挪到金的耳.垂上细细把.玩,揉..捏,直到变得通.红。


突然,有什么尖利的东西破开了皮肉,格瑞开始慢慢啃..咬金的锁..骨,金压抑不住的颤..抖,死死咬紧牙关。


格瑞那双紫眸扫了他一眼,他的薄唇慢慢上移,最终停在了金的喉.结处,他细细的品..尝着,舔..舐着,金终于压制不住出.声,格瑞却还嫌不够似的,啃.咬的更加激..烈。


最后,他一口咬上了金的嘴唇,像是在宣誓主权,又像是在享用失而复得的美食。


金的胸膛和对方相贴,他听见莫名熟悉的心跳声,大脑突然一阵刺痛,便失去了意识。


.............................

08


是的,就像离谱的开头一样,金又恢复记忆了。


他一睁开眼,两个人影飞快地凑过来:


”渣渣?“

”金。“


一个是死对头兼昨天刚表明心意的现任男朋友,一个是暗恋多年的发小似乎也喜欢上了他。


金躺了回去,救命,不如让他失忆吧。


(完)


////////////////////

算是完结了吧(弱弱)也许会有番外,opening ending,主要是我割舍不了哪个好,大家自己理解吧,写的经验少,有不足多多包容呀~(比心)


md别屏了,我就只是亲了一下啊沈河君·。。。。删了有几百字,服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