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昀工作室(越鸟南栖)

越鸟南栖是笔名,初昀工作室是网名,头像自己画的可能不太,,可以叫我南栖,栖栖,初初等,成分很杂,什么都有,但写文随缘,学生党,有坑,因为是住校生(弱弱)

【旧设/瑞金】游戏的胜利者

我流旧设瑞金,私设多,ooc预警,原作向。

我的理解和流传最广的有出入。。

小学生文笔,短小,只是满足一下我的脑洞。

据说瑞是那届大赛第一,虽说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有了这篇文,毕竟对我xp()

…………

gold作为大赛第一,可以说是顺风顺水。


唯一说的上是麻烦的,就是自己的发小。


grey,一个出场自带效果的神秘男子,每次的逆天戏精操作,都能让gold无语到无从回应。


gold再一次走进大厅,看见那个熟悉的带着小星星的身影,顿时感到一阵不妙。


没有出乎他的意料,grey立马朝他走来,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对他说:“哎呀,我就知道你也想我了,今天有没有为我心动啊?”


gold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没有回应。


他向前一个人走着,grey果然跟了上来,于是今天的探险也和平常一样,一个人说着一个人走着,慢慢扫清了这一片的魔兽。


在grey又一波语言攻击下,gold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躺在床上,目光却还是忍不住瞄向门。


大赛第一在发了几分钟的呆后,暗骂了句傻 逼。


其实早就知道的,那个人嘴上诉说着满满的爱意,一举一动似乎都浪荡而随意,可隐藏在这幅面具之下的,是冰冷而理智的内心。


自己爱上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gold自嘲的笑了笑,谁能知道他一介大赛第一,却在纠结这种事情。


凹凸大赛是个残酷的地方,最终的获胜者只有一个人,这里没有什么友情,都不应该存在爱情。


这是他们都知道的事实。


…………

grey承认自己羡慕gold,他的发小。


gold的实力足以支撑他干任何事,而他也确实是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子,有自己的自信,有必须要取得胜利的目标。


而背负了灭族之仇的自己,偏偏还缺少那种能力。


他一度认为对方和自己是一样的人。


直到在相处中他慢慢的发现,gold表面上看起来冷淡无情,实际上和他完全是两个极端,他不放过任何一个需要死的人,但也从不会为了自己的目的去伤害不需要死的人。


是个,虽然有着足够的实力,但却有多余的感情的,傻瓜。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格外看重这个人,如果这里不是凹凸大赛,如果不是只能有一个胜利者,如果不是他的愿望非实现不可


如果不是他们只能活一个。


也许他真的会愿意和对方玩这场朋友游戏。


不过在冲突到来之前,他还是愿意扮演一个尽职尽责的发小。


…………

平淡的日常依旧继续着,却始终暗潮涌动。


谁也不知道最后的决战会来的这么快。


大赛剩余的所有人被要求在一个场地里厮杀,只有留到最后的人才是最终的胜者,gold带着满身的血迹对他来说最有威胁的大赛第二godrose。


昔日的发小面面相觑。


…………

其实grey是没想到的,看着gold倒在自己面前的那一刻。


平常那么冷淡的一个人,嘴角竟然有了若有若无的微笑。


gold的眼前只剩下一个带着血的轮廓,他坠倒在地上。


姐姐,没法来找你了,gold有些愧疚的想着。


他看着身前的那个身影,似乎只见过对方笑,却从没有看见过对方哭。


他还是有一点私心的,只希望自己死后……


这个从不流泪的人,能为自己落两三滴眼泪吧。


赛场那种一片血红,无数条人命染成的地狱像对最终的获利者索命。


不过肯定有一个人不是,grey想着,他那么心软,估计做了鬼也不会来要自己的命。


他该开心的。


可是平常一直在扬着的嘴角为什么扬不起来了?


好奇怪……


一种从没有过的感觉从胸膛漫上来。


脸上好像有凉凉的东西,是眼泪吗……


grey沉默着捡起地上那顶绿色的帽子,曾经他还嘲笑过这个帽子的颜色太奇怪而被帽子的主人追着打了一顿。


他淡淡的的笑了一下。


原属于大赛第一的帽子戴在他的头上,这是对凹凸大赛最终的胜利者的加冕。


(完)

…………

不是很了解,就是写出来的东西很也有点儿出入,逻辑不一定严谨,谅解。

反正我就是只是满足了一下自己()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